2004/11/04

馬克的大男人

承前文(手機)




挑機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我只看低價手機,且完全不考慮韓國機跟Motorola的手機..

其實我心中小小的目標,只要GD51就好..

不為什麼,只因為它有彩色螢幕和40和絃,而且—好小好可愛..>o<



我就是這麼「知足」!



可是,馬克頻頻反對.. =.="

不停地告訴我,還有其他選擇..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奇怪..=.=??

因為他一向是非常尊重我的,怎麼這次....?

嗯~ 怪怪的.. =.="



OK..

勉強看一下別的,還是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因為沒手機比GD51小巧)

因為我是「直覺式購物」,第一眼看不上,之後也很難改變..

雖然有看到其他吸引我的手機,但經過比較之後,還是GD51勝出..



BUT..

馬克那關卻怎麼也過不了.. =.="



最後,我提高標準,以馬克原本的目標為基準來做比較..

甚至想乾脆跟他買同一款好了..



結果....

他又冒出很多意見,我直覺認為,他不希望這樣.. =.=+

如果他覺得OK,哪來這麼多意見?



好吧..

那他去挑總行了吧.. =.=

偏偏這樣他又覺得好像不尊重我..



不喜歡事情一直掛在那,所以最後我挑了他覺得可以的那支手機..

偏偏,嘿,中華電信營業處沒有進那一款..



於是事情又回到原點..



東看西看..

其實我並不是很專注在看..

他有興趣拿起來看的,我才會列入考慮..



最後,J101出線..

有我要的和絃鈴聲和小巧..

(應該)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



帶著手機回家,好不容易等到充完電..

馬克就像小孩得到新玩具一樣,拿著它玩個不停..^^"

我跟他說話,他就回答「喔」,眼睛還是直盯著手機..

讓我好氣又好笑..



「人家也想換手機啦!」

「我知道啊!」噗,馬克那個神情,十足像個要糖吃的小朋友..



所以,之後換他去看手機..

他的目標明確,差的就只是「刷卡花錢」這個動作而已.. =.="

雖然我並不喜歡他花錢買很貴的手機..



好啦~

事情就這麼落幕..



那麼..

這些跟大男人有什麼關係呢?

哈~ 聽我慢慢道來..





我說過..

馬克一向是很尊重我的..

偏偏在挑機的過程,一直左右我的想法..



當時我就覺得..

應該是大男人心態吧..

挑太差的手機,說是他送的,會覺得沒面子..

但又不能比他用的好..(看來似乎連一樣好都不行.. =.=")



所幸,我向來對手機沒有很高的要求..

手機,不就是電話嗎?

有附加功能是不錯,但最終,電話就該有電話的本份啊..

功能強大,但沒事就要充電,對我來說一點實用性都沒有.. =.="

(馬克,我絕對不是在說你的新手機)



我為何能這麼確定是馬克的大男人心理作祟?

因為我求證過!

馬克買了新手機後,我趁機問他..

他很老實的承認,確實是如此..

他覺得這樣不好,但又會有這種感覺..





So what?

哈~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儘管我不喜歡他老是看上很貴的手機..

本來我對手機的要求就不高..

我並不真的十分想跟他用一樣的等級的手機..

太多功能對我而言是浪費..

耐性有限,不想花太多力氣在這上面鑽研..



看來,我是無法成為「手機玩家」的....^^"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