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戰利品

大頭龜第二篇....^o^


連假的前三天跑去台中,免不了要去逛逢甲夜市..
意外發現在中壢娃娃機看到的大頭龜,逢甲也有啦..>o<
馬克先生因為領了中秋禮金,所以就很大方滴幫我夾囉..


先來一張戰利品大合照..


前排由右到左依序是:獨角仙、小大頭龜二隻
後排的帽子是一個零錢包,我買新皮夾送的..^^

再來一張獨角仙「個蟲照」..


上一篇網誌的大頭龜,跟獨角仙是一樣大滴..
這樣的大小,當手機吊飾太大嚕..
所以馬克跟我就把澡盆龜鑰匙圈,和其中一隻小大頭龜改造了一下..
改造完畢後,澡盆龜變身為手機吊飾,小大頭龜就變成鑰匙圈囉..^^


澡盆龜手機吊飾..


小大頭龜鑰匙圈..



拍得不太好..@@
但是實際物品是很可愛的唷..^^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