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可愛的大頭龜


圖片說明:
左上是鑰匙圈
右上是小烏龜的大頭
左下是小烏龜的屁屁
右下是小烏龜的側面



中壢前站某家夾娃娃店,有這個大頭龜的娃娃吊飾..
我一直覺得很喜歡,但是因為我不會夾娃娃..
所以一直都只能在娃娃機前面,看著可愛的大頭對我微笑..

昨天,上完課趕回公司上班..
我的手機多了一通未接來電,是馬克打的..
但是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都沒接..
後來馬克回電給我,神秘兮兮地跟我說回到公司就知道了..

回到公司,馬克就遞給我,我想很久的大頭龜..
還有二個鑰匙圈,一個是長著翅膀的天使龜,一個是拿龜殼當浴盆的澡盆龜..
它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可惜拍正面的話,翅膀被手擋住了,很不明顯!)

這幾天出門,我都會把大頭龜掛在牛仔褲的皮帶環上..
讓它在我腰間晃啊晃的出門散步..

馬克說:「妳真的很喜歡這隻小烏龜ㄟ..」

嗯,當然呀~
因為它很可愛,而且是馬克夾來送給我的喔~ ^o^Y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