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記夢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我做了夢之後寫下來的文章..
至於夢見什麼?唔,點進來看就知道啦....



說起來也真好笑..
從我有印象開始,其實我做夢的頻率不高..
尤其是讓我醒來還記得的,頻率非常少..
而且這種會讓我記得的夢,通常不是惡夢,就是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如果是夢見未來,往往是我醒來之後嗤之以鼻的夢境..

廢話一堆,還是進入正題吧..


我到底夢見了誰呢?
真要說也實在是很好笑,我居然夢見天王劉德華耶!

那我們在幹麻?
噗,這個也很好笑,我居然讓他跟我一直折衣服..
(他雖然是天王,衣服還折得不賴耶,動作熟練手腳俐落..)
彷彿是很好的朋友一樣,我跟他就天南地北地隨便聊著..
聊他拍過的電影(老實說我實在沒記得幾部..)
我還不知死活的跟他說,無間道拍得好難,我看不懂,只看一集就沒看了..
他居然也不生氣地跟我哈拉..

記得我問他一個問題..
我問他:「你這麼忙,有沒有空看電影啊?」
他說:「有啊,我最近看了XXX……」
「ㄟ?可是你不是很忙的嗎?…………」(用……是因為我不記得了..)
他說:「我會拗的好不好?…………」

OH~ 天啊,劉德華怎麼會說這種話呀?我當場笑翻了..

…………(還是一直在聊天,但是我不記得了..)


現在一邊寫我都還覺得好好笑..
別問我是怎麼遇見他的啦,我就記得這麼多而已..
想想都老大不小了,親朋好友都在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了?
我怎麼還會夢見這種不在我世界裡的人..
雖然小時候我是真的有迷過劉德華一陣子..

很少做這種會讓我笑著醒來的夢..
因為我還記得在夢裡那種愉快的情緒..
所以就寫這篇小文記錄一下囉..

2 則留言:

  1. 唔~我也好想夢見心儀的藝人
    不過好像很少夢過
    而且醒來都不太記得了~真是太失落了
    呵呵~親愛的沁應該知道我想夢到誰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
    迷劉德華是國中時代的事情了..
    哎呀~ 這實在是很奇怪的事..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