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行前準備

關於拍照前的注意事項,各大婚紗及攝影工作坊網站都有..
我就不用再額外廢話了,這篇內容是關於我自己的行前作業..



唔~ 為了明天的拍攝,又額外花了一些錢..
想想,我真是個超級懶女人..


敗家清單:
拍照敗家第一項:面膜(三片裝,$89)

因為平常是個完全沒保養的懶醜女..
拍照前還是亡羊補牢地用面膜急救一下皮膚吧..
感覺真的有差說..

其實依照以前的習慣,應該是一週前就開始天天敷面膜了..
結果這次居然忘記了,就買個三片裝的加減用..
(為啥只買三片?因為拍完照我就又不會用了嘛..)
題外話:雪芙蘭的面膜味道,個人實在是不太喜歡.. =.=||


拍照敗家第二項:乳液(75ml,$69)

理由同上,因為完全沒做保養,所以跑去屈臣氏東挑西撿..
總算是買到一罐妮維雅的乳液..
那是我看到最小瓶的了..(為啥買小瓶的?因為我是懶女人啊~~~~)
小罐歸小罐,但是可以擦臉跟身體,算是符合我需求的啦..
題外話:妮維雅真的是很有特色的品牌,它的招牌香味用過的人絕不會忘..


拍照敗家第三項:隱形眼鏡(八片裝,$160)

其實眼鏡戴習慣了,我真的很少戴隱形眼鏡..
買過一次長戴型,一年戴的次數手指都算得出來..
所以之後我就都用日拋的隱形眼鏡了..

拍照勢必是一定要戴隱形眼鏡的,因為眼鏡的鏡片會反光..
但是之前買的博士倫,搬家之後不知道又收去哪了..
只好再去買個「二片」來應急囉....(因為戴的機會真的太少嚕..)

結果零售的鏡片剛好沒有我的度數,只好買一盒最小盒的康美視..
今天上班戴了一整天,感覺比博士倫好,也不太會滑動..
鏡片比較厚一點,好戴也好拆,算是意外收穫..
剩下的四片,應該是不會再被我放到過期了..^^"
題外話:之前戴博士倫,眼睛都會有刺痛感,康美視卻完全不會耶...


拍照敗家第四項:卸妝油(50ml,$199)

這個實在是很好笑,下訂之後才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卸妝油..
急慌慌地上yahoo購物買了一瓶佳麗寶..
興奇科技的效率真的沒話說,二天後準時到貨,已經在7-11待領了..
結果我卻在昨天晚上發現,庫存裡居然還有一瓶原封不動的卸妝油..
這下實在是傷腦筋了,那我到底要不要去7-11領貨呀?


拍照行囊清單:
百寶袋內容物一:卸妝油和洗面露

為啥要準備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有鑑於上次在聖雅典拍照沒卸妝就離開的教訓..
(因為他們的盥洗室竟然就只有一間而已,我實在不好意思佔用太久..)
這次我堅持一定要卸完妝才離開攝影棚..=.=||


百寶袋內容物二:糖糖的衣服

因為糖糖也要跟著入鏡拍攝,所以當然要幫她把漂亮衣服帶著囉..
雖然她不穿衣服就已經是底片殺手囉..@@"


百寶袋內容物三:寵物推車

其實這才是百寶袋的本尊啦..@@"
考慮到攝影棚有很多電線,寵物袋的空間有限..
所以我想還是用推車帶糖糖去比較好..
這樣我只要推著她走,不用把她背在身上..
雖然這個小鬼頭不到2kg,背久了還是會覺得累..


剩下的就是把我自己搞定囉,糖糖已經洗好澡了,香噴噴的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變成落湯雞就一點也不美啦..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