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樂夢蒂不愉快的挑片

這個挑片過程,實在讓我感覺很糟..



拍攝的結果,是古裝優於時裝..
糖糖的照片,我都儘量留下來了..
但是如果媽媽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肥,那就只好割愛了..@@

一共拍了224張照片,要留45組..
老實說,這是我拍照以來,挑片花最多時間的一次..
和服拍得很棒,但為了留糖糖的照片,不得已刪了許多我喜歡的..

至於讓我感覺很糟的原因....
在挑到剩下70~80張左右時,小姐就跑到我旁邊..
開始遊說我多挑一些照片..

之前就強調過,我不會多挑照片..
因為我不會只拍一次而已..
(開玩笑,多一張要150,很貴耶,就算一張120也要多好幾千元!)

因為她的干擾,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最後硬是刪到剩下48張..
(要不是她一直催我,我絕對可以刪到剩45張!)

因為只多挑了三張,感覺她的態度明顯變差..
問她可不可以讓我先把毛片帶回去,只給我官方說詞..
(我們對客人要公平....有的沒的..)
取件日期12/4是週一,想要提早一天在週日拿..
她就沒好氣的說:「我們那天件比較多,12/4之後妳都可以拿啊!」
(意思就是說我一定要等就對了?最好是有這麼大牌啦!)

線上客服是很客氣的,造型師跟攝影師也都很好!
但是這個客服小姐,服務態度很糟,令人反感..=.=
是怎樣?沒多挑態度就這麼差!

因為這個不愉快的挑片過程,下次我還是選其他攝影工坊好了....



註:取件日期訂在12/4週一,要等到11月底才能知道能不能提早拿..
實在是不懂,提早一天二天是有這麼困難嗎?

5 則留言:

  1. 暑假我去拍過
    剛好搭上要給小綠綠的特惠方案
    我去挑片的時候
    也是你說的那位小姐一直遊說多挑片
    說如果多挑 打折阿 什麼的 多挑一張原本100算80
    其實也很多沒必要的東西想退掉
    可惜當初就是那位小姐跟我打合約
    不讓我退
    我也沒拿到其他毛片
    但是我朋友就有拿到
    聽說是攝影師私下送的(阿災...)

    回覆刪除
  2. 我前二天才去樂夢蒂照相~
    那他們是不能拿未修片的檔回去的嗎?
    挑完片要多久才能拿相本呀?
    謝謝囉^^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剛剛忘記問
    你那時候多挑一組是多少錢呢?
    看大家說的都不一致,有人100有人150也有人200說~

    回覆刪除
  4. TO 米

    毛片應該是可以燒成光碟帶走的..
    只是我碰到那個小姐不讓我帶走..
    挑片後要一個月後製才能拿到相本,很久.. =.=||

    挑片的價錢其實是不一定的..
    我那時是入本+入檔$300,僅入檔$150..
    如果你多挑很多張,也許可以殺到入檔一張80~100..
    可是我覺得多挑真的不划算,因為張數累積起來都是很可觀的喔..
    不如把錢省下來,過一段時間再拍其他造型..^^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囉^^真是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