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拍照花絮

這一篇是記錄準備拍照的全部過程..
包含前置作業及過程中發生的有趣事件..



花絮一:發生嚴重失誤

話說拍照前一晚,在我寫完〈行前準備〉後,正在「打包行李」時..
赫然發現,庫存裡的卸妝油跟潔面露都是過期的..(大驚..@o@||)
我又不想帶著家裡一大罐正在使用的洗面皂出門..
這也就是說,隔天早上我是非得去一趟7-11不可啦..
(因為要去領卸妝油外加買洗面乳..)

因為約定拍照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半..
從中壢到攝影棚的時間,需要二個小時的交通(火車再轉公車)
所以我必須在八點半前上火車,否則就會來不及..
再加上起床後的準備工作,七點就要起床..>"<


好不容易七手八腳地準備妥當,也在時間內趕到火車站..
我跑到7-11去領貨,順便要買洗面乳..
結果,因為當時腦袋裡只想著「卸妝、卸妝、卸妝..」
我居然拿了一包蜜妮深層卸妝棉去結帳+領貨..=.=||
一直到急慌慌地上了火車,我才突然發現,沒有洗面乳..@@||||

很幸運地,在公車站旁邊就有一家7-11..
於是趁公車還沒來的空檔,我趕快衝進去買洗面乳..
挑了半天,選了一條最便宜的..
總算是讓我把所有的「ㄍㄟ~  ㄒㄧ」準備齊了..



花絮二:面膜怪人

雖然是超級懶女人,拍照前還是要稍微亡羊補牢地敷個面膜..

結果....
糖糖從小到大沒看過媽媽敷面膜是長啥樣..
就看到她疑惑地盯著面膜怪人,露出「妳是誰?」的眼神..
叫她也不捧場,一整個不理人..
索性作勢要接近她,她居然給我拔腿就跑....~"~
(是有這麼驚嚇嗎?~"~)
然後就趴在房門口,等我把面膜拿掉才敢進來....>"<


死小鬼,妳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