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大啖生魚片

熱愛網購的我,這次挑戰目前從未嘗試的商品....
生 ─ 魚 ─ 片....

生鮮食品,要如何長途運送,在賞味期限內送到客人手中?
時限很重要,不過,我認為經營者更重要!


網購物品,對我來說,幾乎已經成為購物最主要的模式..
老實說,若不是有些物品尚未突破網購的缺點..
我想我應該會全部都透過網路吧....


我喜歡美食、貪吃,但又因為平時不怎麼喜歡探險..
所以即使住在一個地區幾個月,出門還是只會走同一條路..
若不是馬克會帶我到處晃,我是不會輕易嘗試陌生路線的..
因為我非常討厭迷路.. =.=||


在這樣的情況下,網購食物也就成了一種不錯的選擇..
不必出門搬運累得賊死,只要在家等著食物送上門就好..


於是在買過水餃、義大利麵、蘋果派、鮪魚派等等食物之後..
生魚片成為這次嘗試的對象..


(我忘記拍圖,想到的時候已經嗑掉了..>"<)



在網拍尋覓過後,我選定了其中一家..
原因:
該賣家評價積分還不算極高..
檢視其評價往來,只有一個普評..
對於我提出的種種問題,回答都十分詳盡熱心..


收到東西之後,我才真的訝異於賣家的細心..


老實說,其實我並不要求運送過程能做到完美無瑕..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東西是以紙箱為外觀包裹..
打開後看見的是真空包裝的生蠔及醉鵝,還有所有食品的調味料..


那麼,魚呢?


裡邊還剩下一個塑膠袋,裡面有著白色的東西..
拿起手來,沉甸甸的..(不過四百公克的魚有這麼重嗎?疑惑.. =.=??)
整袋拎進廚房,拆開袋子..
這才知道袋子裡的白色物體是什麼?


是碎冰....


剝開了層層碎冰,裡面正是我朝思暮想的生魚片..>o<


我的魚,被真空袋紮紮實實地包著..
(當然,不是真的真空,這只是儘可能抽掉空氣來保鮮魚片的作法..)
魚片安安穩穩的放在盒子裡(跟爭鮮的壽司外帶盒一模一樣..)
拆掉真空外包裝之後,魚片盒上還有一個袋子,我疑惑地再拆開..


OH~ 在魚片之下,還有一層袋子包著結得硬實的冰塊..
若不是我拆開,得吃掉魚之後才看得到這塊冰..


真的,我覺得非常感動..
賣家非常認真誠心的,盡一切可能希望客人吃到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所以魚片是現切包裝後冷凍宅配..
除此之外,還不放心地層層包覆碎冰保鮮..


由於魚片非常新鮮,又是我最愛的鮭魚..
那個鮮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所以我幾乎是一個人嗑掉了裝得滿滿二盒的魚啊....>o<

(呃,其實還有半盒在冰箱啦..^^)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