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老爹

這是一首很溫馨的歌..
讓我不禁也想起我的家人..




雖然,成年後,跟爸爸的互動變得很少..
加上長年在外,其實一年見不到我爸幾次面..


距離造成美感..
因為相聚的時間減少,也因此少了許多爭執..
記憶中,爸爸大部分不會告訴我們什麼..
當然這在媽媽眼裡有不同的感覺..


自從開始打工後..
我便不願再向父母拿錢..
中間當然也有過,才到月中已經身無分文..
每天靠即溶可可果腹,不小心說溜嘴被母親知道..
老爸隔天急忙去匯錢給我的窘況..


每一次回家..
我都發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又變老了..
在這種時候,才會驚覺時間流逝是如此快速..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一次離開,我擔心下次回家見不到他們..
偶爾接到媽媽打給我的電話..
我也害怕這是要通知我,他們有不好的消息..


我希望,他們可以笑著參加我的婚禮..
雖然我現在還不想結婚..
我希望他們都健康地生活著,不要擔心太多事情..
也希望所有的家人們都平安地生活下去..


見面的機會,可能只會越來越少..
有時會有想回家看看的念頭..
往往卻又矛盾地作罷..
我想,這一定會是未來我遺憾的最大原因吧....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