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幸福是什麼?

幸福,究竟該如何定義?
雖然知道見仁見智..
但似乎漸漸領悟,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忙碌的現在,在工作時間,常常忙得沒空上廁所..
也沒空為自己倒一杯水..
很早就意識到這樣是不行的..
但一忙起來真的就忘了..


馬克跟我相比,也好不到哪去..
他幾乎是24小時 on call 狀態..
不論上班時間也好,下班時間也罷..
隨時都會出現莫名其妙的事件..


對於這樣沒有品質的生活..
實在是令人厭煩..


難得假日沒有電話騷擾..
週五訂的生魚片,也乖乖的在週六送來..
下廚做飯,馬先生照舊清空飯鍋..
醉鵝盤底朝天,麻婆豆腐煮多了還剩一餐量..
至於即興熬的高麗菜湯也一併掃淨..


雖然我並不真是烹飪高手,目前為止也沒特意鑽研廚藝..
不過,我的食客們總是很捧場..
家常小菜也一樣嗑得精光..
(由於懶惰,有幸成為我的食客還真不多..@@||)
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當然,「食物不過餐」也是我龜毛的堅持啦..)


試用了新買進的掃地機器人..
效果是不錯,不過得小心地上電線纏住輪子..
整體而言還算是滿意..


一眨眼,明天又要上班了..
唉,上班族真辛苦啊~~  >"<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