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結婚 = 燒錢

結婚,說得好容易..


辦婚事,難免是要花錢的..
這也是早就知道,所以當馬克開始提到婚事時..
我一直都覺得時候還不到..
除了自己的因素,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沒有足夠資金,這個婚是要怎麼結?

「沒錢有沒錢的做法!」說得倒輕鬆..



說真的,我本來就也沒有要什麼排場..
婚禮只有一天,但生活是一輩子..
若不是嫁進豪門,何必硬是要耗費龐大金錢堆積一場豪華婚禮?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馬克也不是某某小開..
所有事情只要量力而為去做就好..

當我開始認真計算預算..
已經東省西省,精簡每個環節..
卻還是捉襟見肘,入不敷出的情況下..
無奈,真的不只一點點!

馬克背後究竟有什麼強大的力量,促使他有勇氣求婚..
很是興致勃勃的想要辦婚禮,卻似乎沒想到錢的問題比什麼都麻煩..
我,應該要怎麼處理?

不由得就煩躁了起來!

結婚?!哪有這麼容易!

2 則留言:

  1. 推動結婚大多都是一種衝動~
    但這種衝動如果不是建立在他很愛的狀態下~
    我想~ 就不會有現在這種煩惱囉~

    結婚可以簡單可以複雜~
    但是~ 取決真的不能在結婚的兩的人身上~
    老人家~ 可以簡單~ 但某些傳統還是得遵守~
    盡量配合囉~!!

    回覆刪除
  2. 唔...
    配合是可以配合..
    傳統方式就要多花好多錢的說.. / .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