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喜歡....

喜歡....



喜歡,你溫暖的胸懷..

喜歡,你厚實的雙手..

喜歡,你從背後摟著我..



依偎著你可靠的胸懷..

有力臂膀將我圈在一方小小天地..



安全、放心..



喜歡,你專注的神情..

喜歡,你溫暖的笑容..

喜歡,你寵溺的眼神..



忙著趕作業..

那端的你,體貼地陪著我..

我寫作業,你看書..

猛一抬頭,愣住..

你專注的神情,讓我不由得看癡了..



喜歡,溫柔的你..

喜歡,專注的你..

喜歡,體貼的你..

喜歡,你的呵護..

喜歡,你的一切..



為了趕完這份作業,我已經連續熬夜好幾天..

到最後,還是得帶去你那寫..

不得已全神貫注在功課上..

你在我身邊,用NB上網,陪我寫作業..

累了,你會為我按摩僵硬痠疼的肩背..



感動著,你貼心的舉動..



不想我常熬夜,你甚至要我把學生的作文帶去改..

希望別因為見面,累積工作而讓我累壞了..



平淡,卻實際的呵疼..

換做是別人,不見得能夠忍受,我越來越忙碌的生活..

可是,你不但一直陪著我,還會鼓勵我..

總是處處為我著想..



怎能不感動?

明白你的心意,所以備感溫馨..

更讓我,無法遏抑地喜歡你..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