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任性

身心疲憊



回到家,

還是沒倒的垃圾

還是沒做的家事



不悅



無奈,只好自己來吧



他在線上,然而,我亦無言



此時的我,居然有想折磨他的瘋狂衝動

不願多言,害怕一不小心,引爆惡劣的心境

若失去理智,我擔心真的會狠狠地折磨他



無力、無奈、身心疲憊

清楚潛藏的危機,我不敢對他多做回應



矛盾又複雜的心情



現在的心情

希望他發現,又不希望他發現

更改了MSN的顯示名稱

企圖讓他發現

卻又在心底,矛盾地不想讓他發現

我不想藉著不舒服的身心,就名正言順地任性



碰巧在這時,他累得需要小憩片刻



這是必然的,因為他陪著我寫作業,到今天凌晨五點

再加上他忙碌的工作,肯定會使他體力不支



看著他沾床即睡、與我不相上下的疲憊

也好,我並不想傷害他

即使那瘋狂的衝動還撞擊著我的心



---------------------------------------------------------

無心造成的傷害

在他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

奇蹟似地煙消雲散



帶著他,正式與我的雙親會面

盼望,他能通過大人的標準



即使,這是違背我意志的

我向來以為,不到最後,不需要公開



無奈,這會為感情平添波折

被疼得像寶貝的我,一切都必須攤在檯面上

只得違背意願地,主動讓他與雙親接觸



一旦雙親認可,我倆的阻力就減少了大半

就算是與我的意念相悖,仍然值得



結束了晚餐,陪他一起找旅館



獨處,投進他懷裡

溫暖依然

有力的雙臂,輕易將我圈在他懷中



這是為我構築的小小天地



無言,眼神交流



「還會怕我嗎?」他問

望著他,我搖頭



見到你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無所謂了



因為你而疼痛紊亂的心,平息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