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傷-極力彌補

一次不小心,造成巨大傷害..

你,極力彌補..



透過視訊,我看見..

你讀著我的文字,心疼又後悔..



該,怎麼辦?

相愛的二人,折磨著彼此..



為著傷了我,你自責又心疼..

而這一次,我無法再使自己堅強,好讓你放心..







因為二人都有了視訊,只要在攝影機的範圍內..

我們可以看見彼此..

但礙於我家ADSL頻寬不夠的問題..

我不能時時開著視訊..

於是,我能看見你是常態,但你不一定同時看得見我..



看著你為了工作苦惱..

我硬是忽略自己的不安與無助..

讓自己堅強地獨力支持二人..



因為認為我可以脆弱了,所以我不再逼自己堅強..

卸下堅強的我,渴望你溫暖的撫慰..



所以我留下:「我需要你」這樣的字句..

卻沒想到,你會誤解了我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



但,並沒有發生所謂的大事..

只是脆弱的心靈,渴望你的呵護疼惜..



不知該如何回應..

發現你誤解了我的意思,又不知該從何解釋起..



如果這時,我開著攝影機,你就不會沒警覺到而傷了我..

偏偏,事情總會在節骨眼發生..



知道沒發生什麼事,你閃過一絲不悅..

看見你不悅的表情,絕望漫天無邊地氾濫成災..



你氣我小題大作..



雖然沒說,但你的表情已明白地告訴我..

絕望,佔據了我的心..



緊接著,文字急速跳動的MSN..

字字句句,無情地在我心上,狠狠劃下深深的傷痕..

鮮血淋漓,痛徹心扉..



緊摀胸口,心,痛得令我難以呼吸..

淚,爭先恐後自眼眶湧出..



難道,一定要發生什麼事,我才能脆弱?才能要你的撫慰?



無法思考,心痛淹沒了我..







深怕再次傷了我..

你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地謹慎小心..



受傷的心,本能地閃躲..

你以柔情包圍,仍無法完全消除我的恐懼..







為了撫平因為一時疏忽而造成的傷害..

你決定北上找我..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