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孩子氣

討厭不悅的情緒..

討厭自己孩子氣..

討厭自己莫名其妙的苛求..

討厭自己患得患失..

討厭自己不成熟地想任性..



只不過是一天而已嘛!



累積多日的疲憊..

今天早上,撐著快睜不開的眼睛..

起床、騎車、上課..



到了學校,八點十八分,打電話叫他..

聽著掛斷的嘟嘟聲,希望他會再回撥..



不為什麼,只是疲憊的我,想聽聽他的聲音..



一分鐘後,不聞手機響..

嘆口氣,我關掉響鈴..



半是賭氣、半是怕打斷他工作..

硬是忍下,想打電話、想傳簡訊的動作..



電腦課,也不見他在線上..

矛盾地,我讓手機繼續躺在口袋..



就這樣..

交往以來第一次,我不是沒帶手機,卻沒給他電話簡訊..



一般而言,我會避免在非休息時間打給他..



因為,如果不是在休息時間..

他會以為,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沒事,會和他預期的有所落差..

而,不可避免地,我的期待會落空..



不想,讓他誤會..

也怕,聽見他冷淡的反應..

在感情與理智的矛盾中,一整天,未曾交談..



但,為何心中,卻泛起陣陣不悅與失落?



也許,他真的很忙吧?



也許,我太過依賴..



也許....也許....也許....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