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強心劑

隔著半個台灣,與孟相戀..

箇中滋味,只能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道盡..



要維繫這樣的感情,我與他勢必要更堅強..

當無法在對方身邊給予最直接的安慰時..

我們都必須讓自己堅強地面對挑戰..



上週,孟為著工作、前途徬徨苦惱..

碰巧,我家沒大人..

於是,不須太多考慮,我決定南下台中..



言語,對這時的孟根本不夠..

用這樣直接的方式..

我盼望能夠撫慰心神紊亂的他..



看著他的疲憊、無力..

我的心也跟著揪緊、刺痛..



怎麼會這樣?

人定勝天竟是如此艱難?

竟讓堅強的孟,這般辛苦..



如果這是必經的過程..

那我會盡一切努力支持他..



哪怕我必須與時間賽跑,盡可能爭取每一秒..

哪怕我必須在隔日清晨趕回學校上課..

哪怕隔天是我一週以來,課最多的一天..



把自己當強心劑..

希望能讓你打起精神..



為何我能如此義無反顧?

因為,孟絕對值得..

他也是用同樣的情感與心力,毫無保留地對待著我..



分屬不同的領域..

距離相隔半個台灣..

若沒有這樣強烈的感情..

我們如何扶持彼此?



不求回報的付出?

不,我們都不是..

經過感情的歷練,我們都不可能做這樣的付出!



若得不到回報,又怎能給得這麼乾脆爽快?

受過傷的我和他,不會再把犯賤當做真愛..



對方給多少,就回報多少..

給得越多,也回報越多..

給的速度越快,回應的速度也越快..

於是短時間之內,情感迅速累積、加溫..



理智的孟,尚且情不自禁地深深投入..

浪漫的我,更是無法自拔地甘心沉浸..



我並不想要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

我只想和孟一起快樂幸福的生活..



只要能力所及,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地守護著你..

如同一直以來,總是守護著我的你一樣..^^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