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永遠的 BEE GEES

受父母影響,其實我聽過很多老歌..
BEE GEES 也是其中之一,今天突然想回味他們的聲音,於是我上了 youtube,尋找記憶中的好聲音..


BEE GEES 的經典名曲無數,其實我也不是每首歌都熟,但還是有特別喜歡的曲子,經過其他歌手詮釋的 BEE GEES,由於我個人刁鑽的偏好,至今尚聽不進其他版本的 BEE GEES..
我喜歡的曲子,似乎跟大眾口味不太一樣,例如:Stayin Alive、Night Fever 這些暢銷金曲,我都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較為抒情的曲子,我就非常喜歡..

先來一首 How Deep Is Your Love 吧..



Islands in the Stream



Alone (我很喜歡這首的前奏)



ONE



Still waters



Closer Than Close
這首是很少見地由 Maurice 主唱的歌,在 BEE GEES 裡,擔任主唱的通常是 Barry 和 Robin,Maurice 負責是伴奏及和聲,但其實我覺得 Maurice 的聲音也很有特色,個人很喜歡這首..



Immortality (與 Celine Dion 合唱版)
這首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我的媽媽跟妹妹很愛..



Jive talking(暢銷單曲)



Night Fever(暢銷金曲)



Stayin' alive(暢銷金曲)




不過三兄弟的現場表演已是永遠的絕響,Maurice 在 2003 年因為醫療失誤逝世,說真的,我從來沒有為了藝人辭世的消息傷心過,但 Maurice 的病逝,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他們三個人是一體的,少了 Maurice 就少了三角形的一角,不再完整了....




註:
1. 兄弟排行順序,Barry Gibb 是老大,Robin Gibb 是老二,Maurice Gibb 是老三,Robin 跟 Maurice 是雙胞胎,其實他們還有個小弟 Andy Gibb,不過這孩子年輕成名不學好,好像在 20 歲左右就因為濫用藥物暴斃

2. BEE GEES 的資料很多,放上來太佔篇幅,我就不節錄了..

3. 這次放的歌比較多,若需要歌詞請自行 google 吧~

4. 影片大多是使用 BEE GEES 在 1997 年巡迴演出的演唱會特輯 One Night Only,想看所有曲目請按我..

1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