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手作婚卡 - 放棄

辦婚事,別的沒有,就是燒錢..
當初會想要手作婚卡,其實是想要省錢..


但是朋友的一番話,打醒了我..
算上工具,手作喜帖其實沒有比較省..

於是,我找了一下網拍..
發現少量製作也有一張20~30元的喜帖可以用..
還附上信封和貼紙..

既然如此,我想我真的可以省省麻煩了..
何必自己一廂情願自苦呢?

反正一開始我就不在乎形式的,不是嗎?
想要幫忙,卻顯得多事..
看來我還是別管這麼多了吧..

2 則留言:

  1. ㄏㄏ~!! 就說~~~~~~~~印一印就好了咩~!!
    (婍琦)

    回覆刪除
  2. 交給大人去煩惱,我閒閒的最好..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