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文定前的混亂

很剛好,不管是文定前還是結婚前,我都為了成長 MV 瘋狂熬夜..


文定前幾天,老媽就為了沒有成長MV狂唸個沒完,說只有婚紗 MV 太單薄,沒有成長 MV 就不需要借投影機....云云,我氣到,馬上跟結婚的婚攝商量,請他幫我趕製成長MV,照片及文案我會趕給他,於是馬克負責幫我掃照片,我挑片、寫文案,11/8 ~ 9 之間把照片傳給婚攝,11/9 寄出文案。

我老媽 11/8 晚上,十一、二點了才突然說:「沒有馬克的照片,妳放妳自己的就好啦!」對啦,用嘴說都很簡單!妳想說妳突然吩咐就有喔?東西都不用準備就可以做的嗎?要不是我已經在做了,妳是叫我怎麼生給妳啊?

11/9 晚上,ellis 幫我把 MV 趕好,用 Skype 把檔案傳給我,這時老媽又在一邊說風涼話:
「妳是包給別人做喔?」
我:「不然我是要用什麼時間做?」
老媽:「我是要叫妳做,別人做就沒意義啦,那就不用做了,那是心意啊!」

不然是怎樣非得要糟蹋我就是了,照片我挑的、文案我寫的,這些事情妳是知道嗎?我就是知道:全都我自己做的話肯定是來不及,所以才要搬救兵。妳在睡覺的時候,我還在忙這些東西,我一句話都沒坑,妳可不可以好心點意見不要這麼多!心意不是用嘴巴講,MV 最重要的靈魂是我親自編排,這樣叫沒心意?不然全部不假他人之手都我做,然後來不及,這樣就比較有心意嗎?

十點多,MV 檔案接收完畢,不料這時客人突然進來,我和老媽先把部分物品載去餐廳,結果餐廳這時也剛在準備而已,於是我跟老媽又回到店裡..

等到客人離開,已經十二點了,我帶著 NB 到場地試播,播放是可以,不過影像怎麼看都怪怪的,後來發現是投影角度的問題,我跟老爸二個人,搞定這些事情已經是凌晨二點了....

好不容易搞定一切回家,洗澡上床已經是三點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