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婚禮宴客

11/29 結婚


新秘:Betty
婚攝:Ellis
上妝地點:皇星商務旅館(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22-28號)
宴客地點: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號)


餐廳



會場入口一隅



氣球拱門走道(盡頭是休息室)


我到達餐廳的時候,接待人員引導我和伴娘們進休息室,並且通知其他工作人員:「新娘來了!」不多久就有服務人員送茶水進休息室。而訂婚宴的餐廳,不要說是茶水了,休息室連空調都沒,我到的時候根本沒人招呼,差勁到不行!


主桌



燭台



開席前,婚紗 MV 輪播中




休息室中,補妝換造型完畢....(好吧,我知道應該沒人會注意到,迎娶時使用的皇冠,這時候已經拿下來,換成頭紗上面的白色蝴蝶結,但因為照片都是正面,所以..蝴蝶結的全貌是看不到的了!)



第一次進場前,成功吸引所有賓客目光的交往及求婚片段..




白紗進場,六位工作人員手持蠟燭替我們暖場..



越看越傷心的白紗進場..




或許有人看得出來原因?其實要說也沒什麼,就是白紗沒有拖長尾而已!沒有拍到尾紗不能怪婚攝,這說來話長,後篇再說..


上菜秀





豐富的生魚片(看起來好吃吧?是真的很好吃喔..^^)



開席,服務人員撤下放在新人面前的燭台..



大啖生魚片....(唯一一張有拍到比較多蝴蝶結..)



敬酒前的換裝



拆下來的稻穗(是真的稻穗喔,馬克說要插在頭髮上一直到白紗換下來..)



第二次進場前,成長 MV 播放..




第二次進場..



敬酒....(這裡出現的人很多,就放一張人最少的當代表)



敬酒後的合照..



特調紅酒(話說整人者,人恆整之,這點未婚的兄弟姊妹們不可不知!馬克之前雖然沒整新人,不過在旁邊拍照仍然是一種造孽,SO..今天你的兄弟們很夠意思了,這一小杯算是手下留情,乖乖乾了吧!)




至於我,在休息室做送客前的換裝,還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拆甲片..



上指彩..



送客前的合照..



客人一一離場(這時,不知為啥,自動換上職業笑臉,天知道其實我根本不太認得馬克家的客人)



天鵝發得非常快,一轉眼盤子就空了....



只拍到背影,我的親戚們..



特地盛裝赴宴的好姊妹(嗯哼,那個老游,對小米好一點聽到沒?)



送客完畢,跟媽媽來一張全身照,有疑似纖瘦的 feel 吧?(誰敢說沒有?來人啊,拖出去扔了!)



跟爺爺奶奶合照..(爺爺八十歲,奶奶也七十多歲了,若我晚幾年結婚,或許時間已經帶走他們..)



這時弟跑來,問紅酒能不能打包..(還連酒杯都抓來,真的是酒鬼一隻..)



多虧姊妹們把弟灌得茫茫然,合照活潑多了..



跟爸媽合照..



跟媽說不用擔心,卻再也說不下去..(喂!弟你還在喝啊!)



抱抱老爸,心裡酸酸的..



忍不住哭了,爸說不要哭不要哭,要美美的..




爸說:「不要欺負馬克喔!」我笑了....



情義相挺的好姊妹



和弟、妹合照(弟喝得茫茫有差,會微笑哩..)



全家福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2 則留言:

  1. 那天要趕車就早走了 結果只有自己的相機拍到照 真可惜 XD

    回覆刪除
  2. 唔,婚攝都只有拍到妳的背影而已啊..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