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文定儀式

11/10  文定


新秘:MANGO
婚攝:tanbura  (葉俊毅)
上妝地點:世界頂極咖啡(高雄市成功二路116號1樓)
宴客地點:鯤鰭日本料理(高雄市四維三路71號)


文定儀式是在宴客的餐廳進行..



已經先到餐廳的嬸嬸和弟弟



我到餐廳了,我弟出來幫忙拿東西。(我下車第一句話:「咦?你沒在睡覺啊?」不是我在說,要不是我妹前一天晚上有跟他說,我隔天要訂婚,我弟根本就不知道日子已經到了!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家忙著卸貨..



進到餐廳,我跟老爸同時傻眼,因為預定儀式的地點,除了我們帶來的高、矮椅之外,空無一物,這樣是要怎麼奉茶啊?



男方到達



弟接車門



新郎倌登場



聲勢浩大的雙方聘禮



被請出來戴戒指(好多相機對著我呀,面對大家的鏡頭微笑,明星大概也就這種陣仗了吧..^^")



新娘請上座,要一次坐定(整個空間依然空無一物,跟老闆說好要有的桌子到底去了哪?)



沒地方放首飾盒,婆婆看到旁邊有竹架子,搬來湊合著用..



結果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情,婆婆忙著找那件東西..



看來還要找一陣子,先來個合照吧..



大夥依然找不到那件重要的物品



坐上高椅我就不能移動,只能默默看著大家忙,於是 tanbura 就繼續拍我啦..



儀式開始



成為未婚妻的瞬間



婆婆替我戴項鍊



戴手鍊




好啦,換我幫馬克戴戒指囉..(嗯嗯,很乖嘛,手指全打直了..



馬克成為未婚夫的瞬間(沒這麼狠啦,說好了都不套到底!)



別領帶夾



銀光閃閃的鞋



媒人交付聘禮



媽媽整理著要讓男方帶回的聘禮



插頭花




身分已不同的二人



締結婚約的象徵



由於餐廳沒有準備好桌子,奉茶只好到二樓的宴客會場進行(照片為證,當時除了椅子,和那個被搬來湊合著用的竹架子之外,根本什麼都沒有)



奉茶(這時要改口換稱呼,媒人說要叫馬克「頭家」,說實在的,我真的叫不出來啦!)



壓茶甄(紅包沒放進杯裡,是因為茶喝不完,為什麼茶喝不完呢?因為餐廳沒經驗,準備的甜茶實在太燙了!)



儀式完畢,合照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