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文定上妝

11/10  文定


新秘:MANGO
婚攝:tanbura  (葉俊毅)
上妝地點:世界頂極咖啡(高雄市成功二路116號1樓)
宴客地點:鯤鰭日本料理(高雄市四維三路71號)

預計儀式時間是11:00,所以我跟 MANGO 是約七點半上妝,結果,快八點我才到店裡


店門口(是的,這是我們家的店,歡迎大家來「交關」喔!)



店內一角



門把上的風鈴



咖啡杯



特別準備要送給新秘和婚攝的小喜餅..



這是今天要穿的第一套禮服,儀式和第一次進場要使用的



第二套衣服,早上匆忙出門竟然忘了拿,請老爸帶來,我媽手上這件旗袍,已經有30年歷史,是今天的敬酒及送客服..



上妝
免不了要來個包租婆,另外要廣告一下:藏在口罩下的 MANGO 新祕,其實是個氣質美女啊!



臉妝大致完成後,要換衣服囉~



變裝完畢



上身體水粉
新娘的皮膚要看起來細皮嫩肉,就靠這個身體水粉啦~




上指甲油
MANGO很仔細地幫我上指彩,可是怎麼覺得我的手指好短..@@||


上指彩再來一張(硬是要證明自己手指長.. =.=)



髮型
電捲棒補捲中



完妝
前一天晚上忙得很晚,眼袋實在不可能消失..




我完妝之後,換妹妹跟媽媽做造型,因為訂婚當天沖屬猴的,很不巧,糖糖就屬猴,所以只好當天把她送去寵物店洗澡美容..

被關在外出袋的可憐小傢伙



後來糖糖就被我老爸帶去寵物店了....



等媽媽和妹妹都完妝之後,我們就趕去餐廳囉....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