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憶當年~ 之一

回想起高中時代的事情,發現自己的確是好惡分明..
對於不必要的過多聯想,絲毫不假辭色..


當時,不知為何,同學認為我跟某個班上男生可能在一起..
一開始,對於這種狀況,我是置之不理的..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大家都太好心地製造我跟他獨處的機會..

老實說,吃過幾次虧之後..
對於同年紀的男生,我實在是敬謝不敏..
說好聽是稚氣未脫,講難聽點是乳臭未乾..
處理感情上的問題,一個個都笨拙到不行..
我真的是領教夠了..

基於思想觀念都搭不上邊的情況下..
我根本不會想要跟同年紀的男生在一起,更別說是同班了..
對於那個「男主角」,是一點好感也無,更遑論是心動了..
要身材是沒身材,要臉蛋是沒臉蛋..
只不過是不想以貌取人地對他「另眼相待」罷了..

放學路上會跟他一邊聊天,只是覺得有個人講講話也不錯..
我真的對他完全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卻沒想到這樣卻讓他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這實在是天大的誤會..

某天,因為碰到以前的老同學(男的),於是我就跟以前一樣...
跟老同學在回家的路上,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聊天..
沒想到居然會被他撞見,看他嚇得張大嘴巴加速離開..
我真的是非常無奈..
他真的以為在回家路上聊天就算是交往?=.="

或許是高中生活真的是太無趣吧..
大家好像對這個八卦都饒富興味..
居然發生這件事之後,還有其他女同學「關切戀情」..

哎呀哎呀~
這實在是太離譜了!
於是我開始正視這件事情,除非必要接觸,否則遠離這個男主角..
這個狀況一直持續到我轉學..


轉學之後,本來以為事情應該結束了..
某一天上學校的BBS,沒想到竟然跟他們班的電腦課碰上了..
那個男主角就call我聊天..
根據側面了解(因為我還在跟其他人丟水球)..
居然還有不少觀眾圍觀,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當時聊天的時候,基本上我是又辣又嗆十足悍女一個..
因為我不想給他任何機會,免得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或許也是因為我的好惡分明吧..
對於朋友可以推心置腹,對於討厭的人,就是完全冷淡..
再極端一點,就是「悍」,完全沒得商量..=.="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