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酸酸的感覺

看著白飯粒美麗的婚紗照,加上昨天得知網友已經結婚有喜..
不知為何,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或許是最近與馬克之間有些日常生活的磨擦吧..
嚴格說來都是很小的事..
可是卻會讓我一整天都不開心..

婚紗照..
總覺得,離我還有很遙遠的距離..
也許是因為這樣,當初才會很快地決定拍一組藝術照..
因為不敢去想像是不是有機會跟他去拍婚紗照吧?

對於未來,其實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因為,我覺得..
馬克對我已經越來越粗心了..
常常因為他的不小心,讓我痛得要命..
雖然他會說對不起,但是已經弄痛我了,對不起其實意義不大..

我對待他,相信也是有很多瑕疵..
只是他未必會說出來..
而他的瑕疵,我也不一定會告訴他..

可是..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一切好像快要結束了呢?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