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要送什麼咧?日子還沒到,這個問題就困擾著我..

突然想到,馬克好像想要買新的刮鬍刀..
那就送這個好了..

但是問題來了,我又沒刮過鬍子,我怎麼知道要怎麼選呀?
於是,就只好用MSN悄悄地問公司的男同事們....

綜合了他們的意見,再加上我意外找到馬克現在用的刮鬍刀品牌..
所以最後選了二支,然後再讓馬克去評比..

當然啦,我不會說這是禮物..
我只有問他:「欸,這二個哪種比較好啊?」
然後馬克就說了他的感覺,我就訂了他比較喜歡的那一款..
(那天他還特地問我,那是要給我老爸的禮物嗎?
我只好裝忙地說:「嗯嗯!」然後感覺他好像有一點點失落!)

(還有我今天發現,那一款刮鬍刀在PC Home已經賣光光下架了..)

當天問完他那些問題,換馬克在問我,哪種泡腳機好?
唔,天氣還蠻熱的,怎麼突然問這種東西?
沒想很多,我告訴他:「當然是可以泡到小腿肚的比較好囉!」


刮鬍刀寄來的那一天,我興沖沖低拆開來看..
當然不是我要用,只是想看看實品如何..
機身還蠻大的,也有止滑設計,應該還滿適合馬克的大手..
握起來的手感應該比他現在用的好一點..

拆東西的過程中,馬克也在..
因為東西寄來的時候,就是他收的了..
所以他也知道內容物是啥..
如果不在他面前拆,這樣反而就顯得奇怪了..
所以我就不動聲色的拆啦..

看他也沒啥表情,大概是覺得悶吧..@@"
因為想換刮鬍刀這件事,他已經講一陣子了..
結果我是要送給老爸滴?!

收到東西的當天晚上,因為他出門去了..
所以我就把整個禮盒放在他的桌上..
上面放一張情人節快樂的小紙條..

等他回來,發現那是自己的禮物..
瞧他開心的,呵呵..


至於我的禮物..
說來就有點小悲情..
因為東西今天才寄來,結果馬克卻跟我說,叫我自己去拿?!

厚,怎麼這樣啦!>"<


我只好很委屈地自己走到一樓去看..


結果..
噗,看到東西的瞬間,我真的是被馬克給打敗..
我的禮物,居然是──泡腳機!

因為我常常因為施力不當而腳痛..
冬天又很怕冷,常常要穿襪子睡覺..
所以才想要買個泡腳機..
但是看了很久,都因為覺得太貴而作罷..


因為這個東西還滿大一個的..
所以我還是繼續把它留在一樓了..
是說,這是要怎麼搬回家?


馬克,你真的是很可愛耶!
我真的是會被你笑死....XD

2 則留言:

  1. 唉~~~~~你們好幸福喔~
    你男友會送你情人節禮物~
    而你也還有興致送他禮物...

    回覆刪除
  2. 其實禮物是想要替逐漸降溫的感情加溫..

    但結果,呵~ 並沒有改善....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