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白癡的....

對於工作,我想大家都應該有類似的經驗吧..

我工作的經歷,算算雖然不多,但也碰過不少主管..
不過現在的大頭,我真的是完全開了眼界..
與其說他是小心,不如說是無能吧..

我怎麼也想不通..
怎麼會請人幫忙打字,居然會拿錯的資料讓人家打..
改了三次之後才發現裡面的內容根本就是錯的..
又全部再翻新一次..

這樣算是「專業」嗎?


之前工作也不是沒有碰到「高級管理階層」的人物..
對於這種做事情的方式,我真是第一次碰到..

我所遇見的「高級主管」,都是精明、能幹,講究效率的..
對於文件的要求,都是要迅速、精準..

不會拿錯的資料去讓人打字..
不會發生修改三次才發現內容有誤再大改..
更不會一份文件改了六次還在改..

因為他們很忙,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
這種小事不能花他們太多時間..


但是,現在的大頭,卻是完全相反..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靠什麼坐上這個位置的?
完全沒有「專業」可言,甚至連用心都沒有!
只是虛偽地打哈哈,講些沒意義的場面話..


或者是因為之前在補習班工作,對於效率要求得很嚴格吧..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連處理文件都要浪費這麼多時間的人..
這要是發生在補習班,不被罵得狗血淋頭才怪!

可是這樣的人,卻坐在高級管理階層的位置..
我真的很懷疑,除了出包之外,他到底還會為公司做什麼?

2 則留言:

  1. 現在的主管怎能以常理論斷呢

    說到這個
    今天的工作也差點要大出包
    唉~越來越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工作
    可是我娘又不准我隨便換
    說什麼我沒得挑選就是得做下去

    為啥我連選擇自己工作的自由都沒有阿~~~~
    好煩阿
    真討厭沮喪的自己XD~~~

    回覆刪除
  2. 唉..
    可是我們那個未免也誇張過頭了吧..
    為什麼當了主管之後,腦袋就退化了?這是一種社會化嗎?@@??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