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脫光光

啊~ 被脫光光好害羞..
人家不敢見人了啦....>"<


按:糖糖妳要裝哀怨點才有可憐的 feel 喔~


糖糖討厭梳毛,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這傢伙只要看到梳子就齜牙咧嘴,這也就注定她這一生,恐怕是沒有留長毛的機會了..
毛長最多 2.5 cm 就得剪掉,否則就會瘋狂打結..

不知美容院怎麼搞的,上次送去洗澡,才回來沒幾天,就結成好大一團毛球,我懶病發作不想處理,前天親自下海,把她身上已經打結到慘不忍睹的白毛大衣一口氣脫掉..


請看脫光前..


脫光後..


別看她身體小小的,那個毛真的是有夠多,糖糖的身長不過 30 公分左右,可是我剪下來的毛球面積,還長達十公分,很誇張了吧~

剪得我腰痠背痛,這大修的 800 還真難省啊!

2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