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婚紗照 - 放大照

10/14 除了美編二校,另外要拿回放大照、謝卡和簽名冊..


最後上一下放大照..

相框特寫..





放大照全貌..


背面..(不是我在說,這個背面真的很沒質感,我很想知道一下是大家都這樣嗎?)


角落特寫..(訂書針就這樣釘進相框裡?!大家也都這樣嗎?)


四個角落要保護是常理,可是用訂書針釘,已經把木質相框打洞了耶,原本裝上厚紙板是要保護相框,結果因為要裝厚紙板卻在木質相框上打洞,有點本末倒置吧?

2 則留言:

  1. 那個角落的只是避免碰撞ㄉ~ 他是直接釘著的沒錯~
    但那個背面~ 我的是平ㄉ~ 沒有貼東西~
    婍琦

    回覆刪除
  2. 我上VW問,大家都說沒人這樣的..
    我看我應該是又被唬弄了吧..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