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婚紗照 - 嚴重被誆

一開始,其實不打算要拍婚紗照,所以我是先去找訂、結婚當天要用的禮服,都租好付訂了,才拍婚紗照..


結果事實證明,我沒有堅持原來的想法,還是拍了婚紗照,這是完全錯誤的決定..

因為簽約時就沒有把訂、結禮服談進去,所以後來詢價,一件說是要 2500~8000 不等,要看挑了什麼禮服、布料質地,才能決定租金是多少..

乍聽之下很合理,但是經過思考,就又會覺得這是陷阱..

要看挑到什麼禮服才能決定價位(不是分區計價喔!),可見這個租金價格根本就沒個準,挑中了就是隨便他們怎麼開價。我其實一早就找好訂、結禮服,一件是一千出頭,沒有所謂加價禮服這種事,照蘋果這種要海削新人的做法,我當然是不肯的。

不過今天看了別人的單,就忍不住要冒火!


28800,含18吋相本及12吋娘家本,48組照片,訂婚二套禮服、結婚三套禮服,30吋放大照,謝卡5組,別的贈品就不談了..

我的單是26800,12吋相本,30組照片,24吋放大照,謝卡4組,不含訂、結禮服..


嚴重被誆了啊!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