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文定宴客

11/10 文定


新秘:MANGO
婚攝:tanbura (葉俊毅)
上妝地點:世界頂極咖啡(高雄市成功二路116號1樓)
宴客地點:鯤鰭日本料理(高雄市四維三路71號)


儀式之前,婚紗MV持續輪播..




儀式完畢,入座後,播放成長MV..
(文定時使用的成長MV,完全是以我為主,因為馬克一直到快結婚之前才準備好相片,來不及選進文定時播放的成長MV..)



因為很多人沒看到成長MV的開頭,於是老爸要我持續播放,我沒堅持是錯誤的決定,因為人的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螢幕上,我當時應該是重播一次成長MV,之後就不再播放,因為.... 會不斷輪播的東西,基本上就不會一直被注意,果然事後我問親戚MV裡的內容,還是有沒看到的照片..


入座後,開席前,有人要拍馬克和公婆,我在躲鏡頭於是 tanbura 拍下這張..



成長MV播放....




開席了..





出到第三道,我去換衣服....(其實太早了啦,我們總共九道菜,我應該吃到第五道完再去換就好,因為餐廳出菜真的是太慢了,我第三道去換完衣服、做完造型之後,敬完酒第四道還沒上出來,這樣有很誇張了吧!)


準備敬酒



男方親屬桌




女方親屬桌(這時我握著二舅的手,二舅在桃園工作,我訂婚是週一,他是特地請假從桃園趕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敬完酒入座,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和爸媽都笑了..



未婚夫妻合照



這時輪播中的成長 MV 播到尾聲..



媽媽哭了..



可愛的妹妹..(妹妹啊,妳其實是很可愛的,再瘦一點會更漂亮,別再一直吃零食啦!)



菜出太慢,等到睡著的弟..



男方離席




送客之前,找不到相本和簽名冊,好不容易找到了,趕快往桌上擺....



神奇的是,餐廳找不到相本、謝卡、簽名冊不會通知我們,但是餐廳使用的黑色名片,卻已經被擺好在桌子上..



客人們下來了,我在告訴大家過來拿喜糖、簽名..



可愛的喜糖們....




簽名實況..




簽過名、拿過糖、瘋狂合照之後,開始發餅..



餅發送完畢,大夥收拾東西,準備離開餐廳..



我和馬克默默看著大家忙碌....



似乎知道我很累了,馬克悄悄摟著我的腰..



親戚們大致都離開了,偷偷坐下來休息..



送阿嬤上車..



叔叔交代馬克,要好好照顧我,但是不要把我寵壞了,我跟馬克都笑了..(嗚,為什麼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一樣的話啊?我看起來真的有被寵壞嗎? / . \ )



離開餐廳前的合照..





文定記錄就到這裡結束....
(其實看圖說故事一點都沒有比較容易..@@")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給樓上的廣告留言:
    你們這種人沒事跑到別人家,把屎拉在地上再叫別人清,跟動物有什麼二樣啊?請自重好嗎!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