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披上白紗的那一天....

11/29 結婚


新秘:Betty
婚攝:Ellis
上妝地點:皇星商務旅館(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2-28號)
宴客地點: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文心店)(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號)


跟 Betty 約好了五點開始上妝,不過因為一些意外,所以 Betty 五點半才到,我的奶奶和其中一個伴娘先化,我大約是六點多開始,Betty 真的動作很快,Ellis 七點多才到,我已經換完衣服,髮捲差不多都拔光了..


電捲棒補捲中..



禮服店配給我的頭紗..



補眠中的伴娘



不過後來是用 Betty 帶來的頭紗..



貼甲片中



甲片黏貼完畢(怕冷的沒用新娘..=.=||)


跟可愛的喜糖合照..(裡面是包金莎的喔!!!!)



完妝,賓客無緣得見的好風光,氣勢驚人的白紗
(這時室溫只有十六度,真的是冷死我了呀~~~~)


瞧,這波濤洶湧的氣勢,可不是靠工具「製造」出來的,禮服下啥都沒有,艾薇兒的陳小姐功力了得,每件禮服都改得非常合身,大膽如我連 Nu Bra 或胸貼都沒用,更別說是膠帶一類的東西,更是完全用不著啦....


媽媽造型中..



跟伴娘們合照(粉紅色的是我妹)



爺爺、奶奶看著戴好金飾的我..



禮車到達..



媒人和新郎(車隊來得太晚,闖關遊戲只好被迫取消..)



意氣風發的新郎倌(事後我跟馬克都覺得,這捧花真的很遜..=.=||)



獻花,新郎請高跪姿(這時已經穿上披肩,即使是馬克也不知道披肩下的玄機..)



接完捧花,大家尚未進入狀況的前一秒



馬克說:「請放心把 小May 交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在旁邊的我有點傻眼,這沒有事先套招,因為我認為這是馬克該自己準備的事,所以我也不知道馬克會說這個台詞.. =.=||)

爸聽了之後,正襟危坐,但這一瞬間,爸媽都紅了眼眶..



爸交代馬克的話:「我把 小May 交給你,你要好好照顧她、要好好疼惜她」
對我說:「妳也要照顧馬克」
「二個人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互相疼惜」



一開始就覺得應該是說不出話,所以我沒準備台詞,事實證明:真的是沒辦法說話啦....



拜別



蓋頭紗



擲扇



潑水(忍不住想說:媽,妳真的有捨不得我嗎?不然幹麻那麼堅持要潑水啊?)



祭祖



進房



掀頭紗(心情差,笑不出來..)



吃湯圓



睫毛掉了,妹幫我補黏上去..



收拾心情後的一張..



跟馬克家人拍完全家福之後,就到餐廳做宴客前的準備了....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2 則留言:

  1. 哎呀.....恭喜恭喜啊......不過怎麼結婚了也沒通知一聲呢?我可是職業伴娘呢~(不過好像沒有人半娘比新娘老的厚....^^")就算當不成伴娘也好歹去喝個喜酒呀......真是的.....沒關係啦~現在來看看妳的網誌跟照片也不賴~雖然我不知道妳跟妳老公是啥時開始秘密進行的(我不知道就是秘密啦~^Q^),還是要祝妳幸福唷~然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祝妳早生貴子啦~順便跟妳老公講厚,他如果沒有好好對妳的話,當心我把他那副"牲禮"給剁下來沖馬桶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謝謝芬姐唷..^^"

    我電腦重灌之後,連結就不見了,是今天整理舊信時,翻到之前妳回我的留言通知,所以才..^^"

    婚禮還有二篇沒連載完,再等等我吧..^^"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