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30小時未眠

上週六中午12點半起,直至隔天下午五點半..

長達30小時未睡,讓我罕有地10點半便上床睡覺..



一點都不在預期之內..@o@

本來是打算要早點睡的..^^”

卻沒想到,跟孟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

聊得太晚,最後決定乾脆別睡了..



因為隔天要拍照..

為著這件事,粉努力低給他保養..

怎知會在最後一天,熬夜一整晚沒睡..@o@"



膩在孟懷裡,聽他訴說著往事..

唔…原來我不知道的事,還有這麼多啊? =.="



因為遇見我,才喚醒了他對感情的初衷..

愛情,不該如此辛苦,不該如此備感壓力..



我結束上一段感情,包含許多理由..

痛苦、悲傷、備感壓力....

最後毅然決然狠下心斬斷,仍然痛徹心扉..



當時....

「他配不上妳!」孟對我這麼說..



對於孟,我很少問及他的事..

一來,我認為這是隱私..

二來,我希望是他想說的時候,自己告訴我..



從不想、也不願勉強..

二人相處,應該、也必須是二人都自在安適..

多了一絲勉強,就破壞了安閒的感覺..



如今孟娓娓道來,我先前疑惑終於有了答案..

有個會鬧自殺的前女友..

難怪他剛開始會不敢放太多感情..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