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吳奇隆-雙飛

音樂


MV



作詞: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編曲:Ricky Ho



不等來世再相約 今生就要無恨無悔

不問前緣我是誰 只管今塵和你日日月月

我願與你雪中泥 紅塵寸寸泥中血

冷暖相隨 悲歡同 朝朝暮暮相依偎



我是萍 你是水 相逢相愛不是罪

地久哭 天長淚 為你染紅我的血



我願與你雙雙飛 我願與你雙雙飛

今生有了你我夢一回 來世等你將我醉



我願與你雙雙飛 飛離紅塵是與非

人間痴情迢迢不歸路 不如天上比翼蝶



----------------------------------------------------------------------------



即使,內心交戰、痛苦難當..

無法恢復最初的信任..

卻,仍然想你..

我,該怎麼辦?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