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我發誓...

「我發誓,妳是我最喜歡的人!」



其實,不喜歡這麼激烈的誓願..

只要我還信任你,還深愛著你..

你並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你對我的感情..



真相,總是殘酷..

然而,我不要善意的謊言,就是要知道真相..

即使會令我難過,我還是會選擇真相..



知道了,所有你刻意略過的事實..

著實對我產生很大的衝擊,讓我非常震驚..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你們過去的親密合照,又讓我醋意翻騰,難以冷靜..

雖然我知道,當時尚在交往中的你們,這些都是正常的..

但,就是湧起酸酸的感覺..



不希望你摟著其他人,不希望其他人抱著你..



這才發現,其實我真的很在意..

在意,她的存在..

對你還沒完全死心的存在..



因此,我完全能夠體會..

當你們還在一起時,你重視我比她還多,她是如何痛苦..

女人是敏銳的,我的存在,對她而言,是非常大的威脅..

即便當時的我們根本沒有什麼,但對她來說,我就是個威脅..

她當然會哭、會鬧,因為她在意..



不過..

你們至少是在跟人拉鋸..

而我在結束上一段感情時,卻是跟沒有生命的手機、電腦拉鋸..



即使貌合神離,面對她,你還是笑顏以對..

糟糕的是,這樣讓她感覺不出你的去意..

你的決絕、無情,對她來說都非常突然..

連我都感到錯愕,更何況是她..



對她,你總是多所忍讓..

這加強了你的包容力,或許這是冥冥中,為現在而準備的能力..

經過她,你更加成熟..

而我,經過他,也多了許多歷鍊..



所以..

現在的我們,才會這麼幸福..



原來愛情真的需要學習..

要如何愛一個人,也需要練習..

因為分別經過了這些感情,所以我們才更成熟..









其實,從來不曾懷疑過你..

雖然,有時我也發現,有某些環節怪怪的..



當知道了所有事情的那一瞬間..

第一次,我突然有後悔知道的感覺..

但很快地,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我還是寧願知道..



若不是害怕失去,你不會刻意隱瞞,甚至因此說出謊言..

雖然,被騙的感覺總是不太好..=.="

但也說明了,你是如何地不願失去我..



看著你抱歉的神情..

為了讓我安心,說出這樣的誓言..

告訴我,你再也不願意欺騙我..

其實,有點心疼..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你最喜歡的人..

你總是盡力呵護疼惜著我,不願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種種態度,都顯示你在乎我..



你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事情過去了..

雖然還有些目前不知原因的奇怪感受..

也許日後回顧,我會知道原因吧..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