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突如其來的想念

難過,你的分心..



上課、工作..



逃避你的電話..

任由手機鈴聲大作,卻遲遲無法按下接聽鈕..



週六下午,依然到補習班工作..

上課時,調皮的學生們,製造笑語不斷..

忽然,不再難過了..



突如其來的想念..

雖然逃避你,卻依舊想你..



回到家,打開電腦..

看到你在線上,但MSN卻掛著離開..



為著家裡的變動,你忙碌著..

我玩起遊戲打發時間..

等待,你結束忙碌..



近午夜12點..

你回到電腦前..



聊了一會,在思念的驅動下..

我火速整理行囊..



一點零五分,我已經在客運上..

直奔台中..









投入你懷中,把臉埋進你的懷抱..

沉默,不想離開..



在難過的過程中..

我腦海裡,曾經閃過「分手」二個字..

但是,卻響起另一個聲音..「我不要跟你分手!」



擁著我,你輕撫著我長髮..

「先去洗澡?」你低語..

我執拗地搖頭,賴在你懷裡不願移動..

你只能由著我,讓我繼續待在你懷裡..



許久,我放開你..

看見你眼中,溫柔的呵護疼惜..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