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雜感隨筆~之七

陪著我,不論我在做什麼..

在能力範圍內,你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寫作業、查單字、改作文....等

快樂、難過、憤怒....

你總是在我身邊..



怕我擔心,你會將你的行蹤清楚地告訴我..

怕我難過,你總是盡你所能地讓我快樂..



讓我有「天塌下來,你會為我頂著」的安全感..



不想讓我受到傷害,這是你的大男人..

你實際而溫暖的呵護,令我感動不已..



不禁想像..

若是步入婚姻,你會不會改變?

與你踏上紅毯,之後的生活會有多少差異?

不至於天真地認為,多了一張紙的我們,不會有其他改變..



距離..

雖然造成了不能常常見面的遺憾..

但同時也會造成美感..



儘管如此,我仍然願意一試..

與你,渡過往後的每一天..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