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取代酒..

由哀,到躲、到演..

硬是忽略..



等待,你的到來..



其實心中仍矛盾著..

究竟該繼續演下去,還是讓你碰觸我的悲傷?



見到你的瞬間,唇邊揚起笑意..

終究,我還是不願讓你看見我的悲..



為著這件事,我拒絕打開視訊..

不願讓你看見哀傷的神情..



擁我入懷,你的手堅定地扣在我腰際..



忘了心中的痛楚..

我笑得自然,毫無矯飾痕跡..



獨處..

投入你懷中,不語..

你緊擁住我,希望給我安慰及力量..

沉默,我閉上雙眼..

把臉埋在你胸前,不願你看見..



擁抱,無言交流..

你輕撫著我的髮絲,溫柔、疼惜..

源源不絕的愛,灌入我心中..



我將環著你的雙臂收緊..

同時,也感覺我背上加重的力道..



依舊無聲..



許久....



你輕輕抬起我的頭..

望進你眼底,我露出微笑..

這次,帶著釋然..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