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演..

極端的哀傷下..

理智卻相反地清澈澄明..



正因太清晰..

我逃避任何需要理智思考的事..



雖然..

受傷的我,激起了你的深入思考..



沒有破綻的笑語..

越來越駕輕就熟的演出..

我甚至可以瞞過你的眼睛與感覺了呀..呵呵..



給自己一顆紙做的心,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忽略背後千瘡百孔疼痛不已的真實..

入戲到,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傷悲..



乍然醒來..

突然覺得好累..呵..



再次感受痛楚的瞬間..

拾起完好無缺的紙心,自我催眠..

再一次,融進角色,那個看來什麼事也沒有的─我..



日子總是要過的..

沒有人會同情你的傷悲..

將痛苦形於外,久了只會令人厭煩..

偏偏,這錐心泣血的痛,不是短時間就能夠平復的..呵..

那麼,就這樣吧..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