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躲..

想,躲到杳無人煙的地方..



大醉一場,是否能讓我獲得片刻安寧?



詭異地,有仰天狂笑的欲望..



風起,陣陣蕭瑟寒意..

莫非,風亦解我心,也為我默哀嗎?



哈哈哈…

仰望天際,盡是一片晴朗..

可,為何我心卻是一片漆黑,暗無天日?



呵..

這次你沒說對..

我不是想躲到只有你知的地方..

我是想躲進無人之地..

讓你找得到,是不願令你擔心..



失衡的心緒,悲哀的空洞..

這次,即使是你,也難以撫平..



呵呵..

痛苦,唯我獨嚐..

傷痛,獨自舔舐..



殘酷嗜血的世間啊....



絕望,沉入深淵..

任由心靈在痛苦中滅頂..

我放棄掙扎..



我微薄的力量,如何能與之抗衡?

你不是我,你不懂..



罷..

一切都來不及了....呵呵..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