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無法調適被你冷落的失望..

我當真聽了芃芃的建議..



酸甜的酒液流過喉間..

皺起眉..



不知是平時做菜常用酒,訓練得酒力還不錯?

還是太遲鈍?或是酒精濃度太低?



完全沒感覺喝的是酒!



幸或不幸?

感覺不出酒味,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得更猛了..

幾乎一口氣喝完了 275ml 的 ICE..



手機響起..

我知道你到了..



更衣,喝下最後一口酒..

撕去臉上的面膜,我匆匆下樓..



耳根發燙..

這是唯一證明我是喝下「酒液」而非「汽水」的感覺!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酒並不能解決問題..

只是希望在微醺的狀態下,能夠藏起我心中的失落..



倔強?還是…?

不太明白的情緒..

一種希望你發現,卻偏偏藏到最深處的矛盾..



笑著面對你,將失落與心傷,強力壓到心的最底層,忽略..

如我所料,我成功地藏起失落,你沒有發現..

也真的以為,可以讓一切就這麼雲淡風輕..



卻沒想到....



在浴池裡泡了太久..

一起來就開始陣陣暈眩..



發現我的異狀,你抱著搖搖欲墜的我..

「好暈..」我無力地躺在你懷裡..



從不曾碰過這樣的情況..

不由得疑心,難道是因為酒精的關係?

但我並沒有「微醺」的感覺啊!



但一陣陣模糊視線的暈眩,令我無法思考..



「是不是因為我喝酒的關係?」我問..

「喝酒?什麼時候?」你訝異地望著我..



終究,藏不住..

我說出一切..



預料到你必定不悅,我只能接受..

原本並沒打算讓你知道的..

沉默地靠在你懷裡,等待暈眩平息..



奇怪地,眼中無淚..

即使明明感到無奈與心傷..



暈眩漸漸停止..

你試著跟我溝通..

其實我沒什麼在聽,只想感受你的擁抱、你的體溫..



此時,不想說話..

只要你靜靜地抱著我,讓我感覺溫暖安心就好....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