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滿滿的感動

因為個性的關係..


我喜歡把東西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因此,可想而知..

我的房間難得乾淨..=.="



除非心情好,或是受到「強力要求」..

我才會動手整理..

唉,說我是個「收納白癡」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洗手做羹湯,對我來說還不成問題..

鍋碗瓢盆還不至於成為我的敵人..

但是收納整理,我就真的毫無辦法..@_@



讓孟到我的房間,著實讓我在心裡掙扎了很久..

因為真的是太亂了啦..=.="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嗚…整理東西真的好難喔..>"<



可是沒想到…



因為我週六下午還要打工,所以我讓孟待在家裡..

當我回到家時....



噢!天哪....

我隨手擺放的物品,現在都整整齊齊的..



孟居然為我整理房間!?



這…噢!

感動,在心中轟的一聲炸開..

我不禁投進孟懷裡,笨拙地對他說:「謝謝!」



孟笑著摟住我,眼底漾著滿滿的疼愛與寵溺..



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孟根本不需要這麼做的..

可是,他卻....

「你怎能疼我至此?」在心裡想著,我的心感動得發疼..



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手足無措地膩在他懷裡..



還不止這些....



我的電腦主機,不時傳出奇怪的聲音..

這樣的狀況很久了..

不熟硬體的我,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只得隨它去了..=.="



熟悉硬體的孟,自然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幫我換掉有問題的風扇,怪聲便消失了..

而我一直打不順手的鍵盤,這次也一起換掉了..



在一旁看著孟專注的神情..

再次怦然心動..



為了我,一切都是為了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平實的款款情深,準確無誤地射進我心中..

真的讓我感動得心都發疼了啊..



你,竟能愛我至此!

這清楚的認知,讓我無可遏抑地更加深深愛著你!



罩在心中的迷霧散去..

一切是那麼地清楚澄澈..



於是,我知道..

今生相伴,非你莫屬!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