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擔心

期中考在即..

我的心也有計畫地慢慢收了回來..



雖然感覺你有些異狀..

但你不曾提及,我也就不曾過問..



直到,考前二天..

煩悶的情緒困擾著你,為了怕影響我準備考試..

我感覺,你幾乎是落荒而逃地,逃離我身邊..



突然,心裡空蕩蕩的..

心疼又無奈,我該怎麼做?



猶豫許久..

再次決定南下..



不願影響我,你只能硬是壓著心裡的苦悶..

而我,也是真的無暇顧及..



因為我一次只能專注一件事..

於是,準備收心便難以顧及你的感受..



見著你如此,心不由得陣陣揪緊..



累也罷了..

你對我的重要性凌駕一切..



收拾書本,準備一切就緒..

我傳去簡訊,告訴你我將南下..

而你,不許阻止!



清晨,背著書袋,踏上旅程..

卻不由得擔心....

若你沉臉而對,我該如何是好?



昏沉之間,手機鈴響..

耳際,傳來你溫柔的聲音..



這才讓我鬆了口氣..

----------------------------------------------------------------------------

獨處..

你有力的雙臂,深深地擁緊我..

我安靜地依偎在你懷中..



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知道你心疼我這樣南北奔波..

但,若我不去找你..

我又如何忍心見你這般難受?



沒有你,即使擁有全世界也是枉然..

你就是我的一切啊..



見著你唇邊的微笑..

對我而言,就已經足夠..

而你繾綣似水柔情,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