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不要太在乎…

現在....

想你想得心好疼..

這麼這麼地想你..

停止不了想見你..

一顆心患得患失..



是不是,不要太在乎,就不會太失望?

是不是,不要太在乎,就不會太期待?

是不是,不要太在乎,就不會太難過?



如果是....



那麼....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忙一點?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別太在乎?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忘記太在乎?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不可以太在乎?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停止繞著你打轉?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別太思念你的一切?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別太以你為世界中心?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別再以你為天以你為地?



這樣....

我就不會太失望..

我就不會太期待..

我就不會太難過..



這樣....

只要你注意一點點..

只要你付出一點點..

只要你疼我一點點..

只要你愛我一點點..



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我就會覺得很感動..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就會覺得很溫暖..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在意?

心,好疼好疼....





By 冰心



[後記]

等你看到這篇文,我想,一定又覺得莫名其妙吧?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