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回歸-最初

因為一次疏忽,造成你無法想像的後果..

我感到無力,卻也無能為力..



不願再為此事責怪你..

但我卻仍然恐懼..

當我想傾訴心事時,總不自覺地想起你當時的反應..

於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在我行動之前,自我保護機制會比我先做出反應..

難以想像,事情會變成這樣..



不想再以此事讓你感到困擾..

因為我知道你也為此深深懊悔..

但,懼怕依然,我不知該如何改變..



再次長談..



依舊熟悉的包容與體貼..



始終清楚地知道,為了我,你會去做許多許多事..

只為了讓我感到安全、幸福、快樂..

所以總讓我覺得:有你如此,夫復何求?



許久前,我就買了《男女大不同》這本書..

卻一直放在櫃子裡,還放到忘記..

前一陣子,在誠品狠狠地大敗特敗..

結果又重複買了這本書..



發現後,原本想換貨,想了想,還是留下這本書..

我決定把它送給你..



雖然你看書的速度並不快,但你卻認真地讀著..

透過它,你越來越懂得如何了解我微妙的心理..

反倒是我,到現在還沒真正看完一章..



你的用心,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深切覺得,如果失去了你,我還能再遇到,這般疼我如你的人嗎?



經過長談後..

發現,自我保護機制開始慢慢解套..

心,一點一滴回歸到最初..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