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梅豔芳-親密愛人

音樂


MV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

送給你..^^

我的親密愛人..^^



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你..^^

如同,你也珍惜著我一樣..^^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