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安眠藥

二週前,你忙著幫客戶弄電腦..


錯過了平時就寢的時間,反而怎麼也睡不著..



調整一個最舒服的姿勢,你輕輕喚著我..

想像,我就在你身邊..



終於,甜甜地進入夢鄉..



聽著你這樣敘述,心底不禁泛起絲絲甜蜜..



你說,每當你睡不著的時候,你就如法炮製..

每一次,總能香甜地入睡..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擔心..^^"



高興的是:原來想我可以讓你平靜,甜蜜地睡去..

擔心的是:呃....怎麼想我就想睡了..=.="



最近忙碌的生活,我每一天幾乎都是精疲力盡地沉沉睡去..

不由得懷疑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否屬實?

疲憊的身心,對你的思念便更加深重..

夜夜盼著你入夢相伴,卻總是一夜無夢至天明..



反倒是你,夢見我的頻率之高,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是不太公平吶..

人家真的很想很想你啊..

為什麼就是夢不到? >"<



即將到來的期中考,我會變本加厲地日夜顛倒..

這會產生二種可能....

一種是,忙到沒空想你..

一種是,忙昏了反而更想你..>"<



極度疲累時,總是極為眷戀你溫暖的臂彎..

即使整天膩在你懷裡,也不會覺得無聊..

你會溫柔地把我圈在懷裡..

眼底漾滿寵溺,唇邊泛著呵疼的微笑..^^



何其幸福的感受呵..^o^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