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哀..

早知,一旦問了會有什麼結果..

這是你無法想像的..



果然..

仍是預料的結果..

但是,實在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極端..



無言..



你可知道,問的舉動在挑戰什麼?

這是在挑戰四十多年來的觀念..



你可知道,為何我遲遲不願詢問?

問了,機會是微乎其微..

不但如此,還要招來無情的嘲弄與諷刺..



而我並不想接受她的冷嘲熱諷....



無人可解的悲哀..

哀哀哭泣的心靈..



仿佛人格分裂,另一個我冷眼旁觀..



「不問會後悔,至少問了也不後悔..」你這麼說..



無奈,充斥我心..



你無法了解..

不問,未必會後悔;問了,必定比後悔還痛苦..



痛徹心扉的冷言冷語..

來自血濃於水的至親..

真是何其諷刺呵..



廉價、低賤..

在空洞麻木的心靈,迴盪、迴盪..



不敢奢望你會明白..

我只能獨自承受..



這痛苦至極的凌遲極刑....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