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結婚禮服決定篇

11/1 到艾薇兒試穿訂婚禮服,另外也重新選過結婚當天要使用的晚禮服..


訂婚禮服仍維持原案, 還是下面這一件..


原本決定的結婚禮服

白紗

敬酒服

送客服



因為婚紗照已經拍過金色和藍色禮服,所以我後來決定把敬酒服和送客服換掉,以下是更換過的禮服,同時也就是我在婚宴上所使用的禮服..

敬酒服
選擇原因:粉綠色我沒有穿過,另外這件沒拖尾、好行動,我覺得很適合當敬酒服


送客服
選擇原因:亮面緞的暗紅色,樣式簡單,但是我覺得很有貴婦 feel,很喜歡!也終於一圓我想穿紅色禮服的心願..



至於白紗仍然維持原案,經過修改之後,白紗穿上身更是聲勢驚人,晚禮服也改到完全符合我的身形,我看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起來」身材最好的時候,等我拿到婚禮的照片,再特別寫一篇吧..

2 則留言:

  1. 漂亮~漂亮~ 那個白紗真的很驚人~~ 嘿嘿~!!
    婍琦

    回覆刪除
  2. 噓~ 講小聲一點啦..哈

    看麻豆穿沒什麼感覺,真的穿上身才覺得....嗯~ XD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