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BECAUSE I LOVE YOU

談戀愛..
應該談多久?應該愛多深?



很困難的一個問題,我想....


初期,用力地「愛愛愛愛愛」~~
愛到天荒地老、你儂我儂忒煞情多、連做夢都會笑..


那~
之後呢?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太清楚..
雖然經過二次高調求婚,家長頻頻「關心」婚事..


頭痛著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掌握時間、應付工作上會碰到的機車事..


我還是很討厭加班..
還是很討厭某人成天打馬克的手機,佔用他原本該屬於我的時間..
活像是馬克的小老婆一樣,黏他黏得沒完沒了~~~~


喂!某人給我聽好:你搞清楚,馬克是我的男人!
我忍氣吞聲,是不想為難他,不是容許你可以在我地盤上撒野的!
如果要撕破臉搞得大家難看,我也不是沒辦法....
如果還想偶爾可以打電話跟他訴苦,你就給我適可而止一點!
一把年紀拿同性友人當心靈導師也就算了..
問題是你比馬克大十一歲耶!怎麼反而是他開導你啊?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還是為了馬克忍受著這種無端的騷擾?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因~~為~~愛~~!


老套了~~~~


誰叫我愛他呢?真是~~

2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