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最近....

最近,不知為何,好像有點....


或許是心態變了,所以感覺不同吧..

雖然,我一直知道,如果人變了心..

無論如何挽回,都是無益的..

不管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有沒有財產....

如果下定決心要離開的話,即使是強留,也不會幸福..

但是,馬克的求婚,還是對我有了一些影響..

可能,他真的想定下來了吧..



回想過去,跌跌撞撞的感情路上..

不再聯絡、不再見舊情人,是我一貫的原則..

我不想處理再見面的尷尬..

所以用這種消極的作法逃避..

雖然如此,仍希望他們在各自的人生都能順利..



但,唯獨一個人例外..

只有這個人,除了此生再也不想見到,我無法原諒..

談不上恨,但無法祝福..

這個人若過得好,我不想看到;要是過得壞,也別讓我看到,我不會意外..



馬克病了,雖然請了假,仍是抱病處理著公事..

對於他的責任感,我不知該認同還是該反對..

要說沒有埋怨是騙人的..

他病了,公司會在意嗎?

要說有,頂多是覺得少了他工作沒人做吧..

為了工作而生病,公司又會照顧他嗎?

某人不是象徵性地問問,照樣打電話來抓著他抱怨東抱怨西嗎?

要求大家要團結、要為公司盡心..

說穿了,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加班但不要領加班費最好?

對得起公司就對得起自己?鬼才相信這種話....





以上純抱怨~~





話說回來..

最近感覺自己似乎有點認了..

跟馬克繼續走下去的想法漸漸篤定了起來..

誰說他求婚失敗的?

成功了啊!

2 則留言:

  1. 我倒不覺的馬克的求婚失敗阿~
    金牛座是很耐等很耐操ㄉ~
    只要他認定~ 只要他自願~ 哪有不成功的事情~
    但工作上就真的會這樣~ 連我也不例外~
    不管公司如何~ 只要自己認為做的應該~ 那就讓他做吧~ ^^

    回覆刪除
  2. 所以其實廣告詞「耐操好凍拚第一」的靈感是來自金牛座嗎?XD
    可是這人已經被操到生病了還在拚~
    該說啥咧? / .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